中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

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期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加快普及电子商务,夯实电商产业发展基础,促进电子商务产业繁荣,11月23日下午,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科学技术协会于12楼连廊12-1组织召开第四期人才培训班宁夏维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夏星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十余家企业代表,共计45人参加此次培训。

活动邀请了宁夏跨境电商协会导师杨万龙,为学员从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学习两部分进行授课。

理论学习上,杨老师整场培训以“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及当下现状、影响中国外贸的三件大事、跨境电商基础运营知识、跨境电商市场优势及卖家群体等四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

培训过程中,针对学员提出的疑难、困惑点,杨老师讲解详细、通俗易懂。尤其是借势短视频出海引流版块,用大量真实成功案例与试错案例的展示,重点围绕亚马逊介绍、亚马逊小店、用户群体、亚马逊小店政策和内容变现逻辑得等方面介绍品牌企业应该怎么样做亚马逊跨境电商。

接下来,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持续不断开展此类培训,进一步提升跨境电商实用人才“电子商务”水平,以科协力量助推基层共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