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

关于举办银川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基地美客多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以直播电商、社交电商、跨境电商等为代表的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成为我国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电子商务模式在催生数字产业化,拉动产业数字化蕴藏巨大潜力,是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促进我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引擎。

       为适应目前国际贸易形势变化,契合企业拓展国际贸易渠道和个人创业的需求,培养商贸类从业人员创业创新意识和提升跨境电子商务实战能力,推进我市数据 外包产业发展,培育产业青年人才,银川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基地举办2022年美客多专题培训会,具体如下:

培训对象

社会创业青年、大中专高校毕业生、实习生、跨境电商企业、外贸企业、国内电商创业者等各类人员。

训要求

能熟练操作电脑,年龄50岁以内

培训安排

1、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4月19日 - 2022年4月25日

3、培训时间:2022年4月26日 - 2022年4月28日

4、培训地点:银川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基地

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

平台简介:MercadoLibre(美客多)成立于1999年,是拉丁美洲领先的电子商务技术公司。其主要平台Mercado Libre.com和MercadoPago.com,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在线购物、销售、广告、支付等解决方案。

主销产品:3C电子、服饰内衣、家居用品、运动户外、美妆护肤、汽摩配件

课程特色:资深跨境电商讲师授课,100%出单。

 扫码进群

联系人:田丽

联系电话:17609515065

银川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基地

     银川综保区跨境电商产业孵化基地位于银川综合保税区(宁夏灵武市临河镇),总建设面积5000平方米。基地采用“政府主导,企业运营”的管理模式,按照“两平台三产业三高地六中心”(2336)的建设思路,努力打造银川综保区跨境电商生态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