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

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期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3

        根据2022年6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2022】63号)文,为进一步加强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8月1日起,对企业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将执行新的认定标准。

  9月23日上午,在兴庆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召开第二次科学技术协会培训会。园区银川正人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宁夏世达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5余家重点企业代表,共计3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讲师何军就“创新型中小企业”,“银川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讲师杨凯就中小企业项目申报要求及其常见问题分析进行耐心讲解。

  培训老师对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和精准指导。此次培训,旨在于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引导园区中小企业向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