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

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期人才培训班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方案

发布时间:2022-08-19

 

为了深刻领会和科学把握贯穿于党代会报告的科学立场、观点、方法,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报告主旨,准确理解战略部署、目标任务,努力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8月19日上午,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科学技术协会特邀自治区“双创”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咨询指导专家丁子平教授,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宁夏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冯蛟教授分别作专题辅导培训。“科创中国”企业创新服务驿站、兴辰物业、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等群团组织和企业代表40余人集中观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大家认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全面总结了宁夏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擘画了宁夏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既是一份满意答卷,也是一盏指路明灯,更是一个动员号令,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区各族人民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关键时期举行的重要会议,是动员全区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进军号令,必将对我区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努力拼搏,开拓创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担当更大使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