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公共服务平台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院长董丽华一行莅临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1日下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董丽华、副院长何景银一行莅临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园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董丽华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对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基本情况的汇报。随后,董丽华院长一行来到宁夏凤凰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宁夏世达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银川天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在参观中,各企业负责人围绕高校毕业生、引才留才政策、人才培养储备、校企合作意向、面临的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的探讨董丽华院长也就人才培养、技能取证、毕业生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

董丽华院长指出,希望加大与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深度合作围绕技术技能培训、实训基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推荐更多专业匹配毕业生到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就业创业,共同将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成广大毕业生实现人生出彩的平台。